阿冉

最近课业增多,发文要看时间
感谢支持!
一血万杰主推:英杰×独神
刀剑乱舞主推:刀男×审神者
战刻夜血主推:织田军×姬神子
现在只吃乙女,不吃腐向
自给自足的同人文写手
圈子很小,喷子和精神小伙勿扰

猜猜我是谁(前篇)

独神✘建御雷专场

最近很火的梗

游戏太凉了,来产一发

又名《建御雷的作死日常》

ooc严重,如果感到不适请左上角,感谢支持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吧!



独神:(从柱子后面探出头来)嗯?我们家的小雷在做什么呢?

建御雷:(吃团子中.........)

独神:过去吓吓他。

独神:(跑过去用手捂住对方眼睛)猜猜我是谁?

建御雷:(吓得手里的团子从手中脱落掉到地上,抬手在对方的手上摸了摸)哦,是谁呢,没有戒指的话是经津主吧!

独神:(和善的微笑)开玩笑的话就把你升天哦。

建御雷:(慌张)当然是开玩笑的。

独神:(笑)那么就猜猜看吧~

十分钟过去了............

独神:啊?睡着了?

建御雷:哦,不小心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出任务太累了。

独神:现在来回答吧。

建御雷:问题是什么来着?

独神: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建御雷:(慌张)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独神:(不屑)哼,看来这脑子还算聪明。

建御雷:亲爱的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你扣掉了。

独神:(笑容逐渐消失)亲爱的是谁?

建御雷:(辩解)那是什么狗屁问题?亲爱的能是谁。

独神:(暴躁)闭嘴!给我说名字!

建御雷:呼叫鸦君。

独神:(愤怒值飙升)没那种东西。

建御雷: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

独神:别耍花招了,你这个憨憨。

建御雷: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

独神: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建御雷: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

独神:(逐渐失去控制)什么呀,那就陪你玩到底吧,我拿我八百万界后宫之神称号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建御雷: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独神:(黑脸)你怂了?

建御雷:怂的人不是我是你吧!

独神:(露出暴躁面孔)啊哈哈哈哈哈,看这憨憨倔强的样子。

建御雷: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独神:(笑)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建御雷:已经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独神:(表情逐渐狰狞)好呀!这正是我想要的!我们俩今天注定要没一个。

建御雷: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第一次相遇的地点。

独神(大笑)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可爱的东西。

建御雷:怂的话就去敌方送死啊!

独神:(狰狞)憨批话真多,开始吧!

独神:一!

独神:二!

独神:在祈祷吗?

建御雷:走之前.........能让我再说一句话吗?

独神:说!

建御雷:手粗糙了很多啊......名方......

独神:(愣)

独神:(一把用手将对方单手扔出了八寻殿)错了!死憨批!!!

这一幕正好把刚打扫完正殿门口的天照吓了一跳,叫声把其他人也引了过来。

很不凑巧的是,建御雷的着陆点正好瞄准了酒吞身旁的树,剧烈的碰撞声导致酒吞的手不争气的一抖,手里的酒壶就掉到了地上,酒顺着瓶口流了一地。

“艹!什么东西啊,竟敢浪费了我酒吞童子的酒......嗯?这不是那新来的小子吗?”

“这头怎么还卡住了,还卡的这么死。”

酒吞用力拉着建御雷的腿,想把他拉出来,奈何卡太紧,来不出来。

“嘁!我就不信有我酒吞童子做不到的事情!”说罢就动手去扭建御雷卡在树里的头,被一旁的牛若丸给阻止了。

“这样强制的把建御雷大人的头扭出来的话,弄不好会有危险的,最好还是找尖锐的东西把树砍掉比较好.........”

“喂,与其这么麻烦的等着,不如让须佐之男来,这样就很快解决了吧。”桃太郎补充道。

“只要想办法把须佐之男大人逼到一定程度,引发地震说不定能把树震倒呢......不愧是桃太郎大人,能想到连我也想不到的办法呢。”牛若丸在一旁说到。

“好!那就去找那个家伙吧。”

就在三人准备去找须佐之男帮忙时,站在八寻殿门口的独神便开口了,“站住,你们谁也不许去。”

三人顺着声音来源看去,只见自家主君叉腰站在门口,周身散发着肉眼可见的黑气。

“.........我去拿桃子了,先走了。”桃太郎说完抬腿就溜走了。

牛若丸见状也急忙找借口开脱,“我的笛子吹的还不是很熟练,就先失陪了。”

酒吞见两人早没了影,自己也找了个借口急匆匆的走掉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