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冉

最近课业增多,发文要看时间
感谢支持!
一血万杰主推:英杰×独神
刀剑乱舞主推:刀男×审神者
战刻夜血主推:织田军×姬神子
现在只吃乙女,不吃腐向
自给自足的同人文写手
圈子很小,喷子和精神小伙勿扰

猜猜我是谁(后篇)

女独神✘建御雷

是猜猜我是谁(前篇)的后续

ooc严重,如有不适请左上角,感谢支持

本篇有少量八杰、名方出场,主建御雷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夜晚会议————————

独神:建御雷呢,建御雷去哪去了?

在座的众英杰包括八杰都互相看了眼对方,又将视线移到了自家主君身上,只见主君坐在案旁,一手撑着头,一边看着案上的作战报告。

独神:我问你们话呢,你们有在听我说话吗?

在座的英杰都没有一个敢吱声的,名方见没人回答主君的问题,又觉得不回答主君的问题是对主君的不尊重,所以便开口答到,“主君的话,名方不敢不听,还请主君不要动怒”。

这名方不说话还好,一说就让独神来气了。

独神:(好气哦,但还是要微笑)咳,你们有见到建御雷吗?明天有很.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他来做,请各位不要隐瞒哦~

众人见这话都已经到嘴边不得不说的地步了,“切,既然已经没法隐瞒下去了,那不如直接告诉老大你吧。”只见酒吞从榻榻米上站了起来,就等着自家老大开口。

独神:(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不用等我命令,直说便可。

酒吞见独神已经同意了,便开口说道“那小子头从上午到晚上一直卡在树里,因为卡的太深了,取不出来了”。

独神:取不出来了啊.........须佐,你去想办法把那个憨......不,建御雷给弄出来,今晚我一定要见到他人。

须佐看了眼独神,只觉得今天的主上有些奇怪,但又说不出是哪里奇怪,只能应下独神的请求。

————————第二天早上———————

建御雷刚清醒过来,就看见主君放大的脸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建御雷:主君这么早来这里,是有什么新任务要交给我吗?

独神:呵呵,小雷你还真聪明呢,居然一下子就猜到了。

建御雷:(听到有任务十分兴奋)那我先去准备一下.........

独神:等等,今天的任务小方会和你一起,所以待会你们两个八寻殿集合。

独神话音一落,建御雷就已经跑没影了,此时兴奋的建御雷跟本不知道还有个更大的任(惩)务(罚)在等着他。

等两人已经到了八寻殿后,只见独神的身后有两张桌子,桌子上已经摆好了纸、笔、墨,此时不明所以的建御雷开口问到:“主君,不是要出任务的吗?为什么要弄这些。”说罢还指了指独神身后的东西。

“你说外出讨伐的任务吗?我已经派其他英杰讨伐去了,所以这讨伐与你们没有半点关系。”

   独神笑眯眯的看着两人说到:

“这是你们今天的任务哦~完不成的话是不可以吃饭的哦~”独神笑着让两人做到桌前。

“小雷,要把这整本佛经都抄完哦,抄完了记得拿给我看。”说完独神把佛经往对方桌上一放,这可把建御雷急坏了,“主君,我又不信佛,为什么让我抄佛经?!”

“抄佛经怎么了?有没坏处,对你来说是平心静气的好东西。”见对方又是自己主君,建御雷压下心中的不悦开始抄了起来。

一旁的名方可就沉不住气了,“主上,我的任务是什么?”

独神看了眼一旁的名方,递给了对方一本诗歌集,“你只要把这本诗歌集看完,并摘出其中的好句,写完后给我看便可。”

“是,主上。”说完便坐在桌前一板一眼的认真看着,时不时的用笔标出要抄录的句子。

一个小时后.........

“为什么我要抄的这么多,他就只抄那么点?”独神放下手里的书本,伸了个懒腰答到“因为你太浮(嘴)躁(欠)了,让你静静心。”

“主上,我抄录完了,请您过目。”独神接过纸张,翻看了几页,又递了回去,“不错,去休息吧.........”

“谢谢主上,名方先告退了。”名方接过独神递过来的纸就离开了。

当这件事过去了几个月后,建御雷才从别的英杰口中听说是因为自己说错了话,才导致主君那天的暴力行为。

此时建御雷的内心表示再也不会乱说话导致自家主君的暴力行为再出现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