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冉

最近课业增多,发文要看时间
感谢支持!
一血万杰主推:英杰×独神
刀剑乱舞主推:刀男×审神者
战刻夜血主推:织田军×姬神子
现在只吃乙女,不吃腐向
自给自足的同人文写手
圈子很小,喷子和精神小伙勿扰

梦中缘

私设女独神戴✘风魔小太郎

本篇为群里 三酱的点文,请勿转载

ooc有,阅读时请慎重,不喜请左上角

主独神视角,独神名字为戴

文里独神的经历及看到的一切均属于梦境

正文:

戴身为一位独神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八百万界生活的每个日子内,有许多不同的英杰降临,从冷清的八寻殿变成了如今这热闹的地方。

是夜,戴坐在案前翻阅着卡君送来的敌军情报,思考者该如何应对时,门口便响起了一阵有规律的敲门声。

这么晚了,有谁会来找自己呢?

简单的整理了一下案上杂乱的情报,清了清嗓子说到“进来吧......”

站在门口等待的风魔小太郎听到独神的话语,便轻轻的推开门走了进来,戴一见来人是风魔小太郎,便松了一口气。

“这是今天第一部队的讨伐报告,请主君过目。”说罢一双手恭敬地将讨伐报告递到独神的手里,戴接过面前英杰递来的讨伐报告,放在一旁。

“辛苦你了,这么晚还把讨伐报告送来给我。”戴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又将目光移回到新送来的报告上。

“不辛苦,能为主君做事是我风魔小太郎的荣幸.........”

“主君是哪里不舒服吗?怎么脸色这么差。”

似乎是刚才的小动作引起了对方的注意,才导致对方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戴觉得这点小事不需要大动干戈,又怕对方会过度担心自己,便开口安抚。

“我没事的,卡贼酱不用担心,真的......”

说完又怕会被对方一口否认,便站起来准备绕着八寻殿外跑一圈,结果被对方一手拦住了。

“好了,我知道主君的身体很健康,不必绕着八寻殿外跑圈来向我证明,毕竟主君的话我是十分相信的,所以没有必要向我证明。”

此时的戴听到风魔小太郎的话一愣,接着又摇了摇头,“其实卡贼酱没必要对我说那些话,我心里也明白的哦~”

看着眼前的少女露出了平时都不会有的微笑,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了?”看眼前人的嘴角微微上扬的戴,好奇的问到。

“不,没想到什么有趣的事。”语毕便收起了那一丝让人心动的微笑,“时间也不早了,主君还是早些休息吧.........”

还没等戴反应过来,对方早已经看不见人影了。

“算了,还是继续工作吧”,拿起案上的讨伐报告,继续翻阅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只见眼前的场景已经不是本殿的样子了,戴看了看四周,除了树以外别的什么都没有。

此时的戴根本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明明还在八寻殿内翻阅着报告,怎么一转眼就到这来了。

“嘁,我不会就一直待在这个鬼地方吧......”说完又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

“不行,我一定要离开这里,先想办法看看怎么走出这里吧。”

戴从地上站了起来,从身上摸出自己的武器,小小的扇子经过神力的注入,变成了一把能载人的大扇子,戴轻巧的跃上扇子,操控着飞往高处。

“哇......看来这个林子还蛮大的。”此时的戴心里表示,从高处往下看的景色就是好,平常在八寻殿有英杰的保护,导致自己根本没机会乘着扇子飞到高处。

今天一定要过把瘾才行,“嗯?前面好热闹啊,应该已经到了城里了。”语毕便操控着扇子在一旁降落。

“到了城里......应该很快就能回去吧.........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发现自己不见了.........”

戴叹了口气,向城里的街道上走去,夜晚的街道还真是繁华啊,戴一边走着一边感叹道,“从来没有在夜晚出来过......夜里的街道没想到会这么漂亮......”

“对了!可以买点礼物带回去给他们,他们一定会很高兴吧。”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们为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根本没办法感谢他们,既然今晚能来到这里,就挑些礼物送给英杰们做谢礼吧。

———————半个小时后———————

戴拿着为英杰们挑的谢礼,从小铺里走了出来,“唔......买的好像差不多了......算了,毕竟好不容易来一趟了,多买点应该也没什么吧。”

“嗯?这是............”戴停下脚步,拿起了放在架子上做工精细的飞镖,那店铺的老板看独神对这个飞镖爱不释手,便说到“姑娘真是好眼力,这飞镖可不是一般材质的,这八百万界仅此只有这一个。”

戴没听店铺老板的介绍,只用手细细的抚摸着飞镖,“看来是个好武器,送给卡贼酱刚刚好,他应该会喜欢的。”

“老板,这个飞镖我买了。”说罢便从里衣内摸出钱袋,还没来得及付钱,只听一位女性突然叫喊到,“小偷!抓小偷啊!”

“小偷?这八百万界居然还有小偷,有意思,得去看看。”

“老板,钱不用找了,多出来的算是给你的小费。”说完便向那名女子所在的地方跑去。

老板接过界货,笑着说到“姑娘慢走,下次再来店里,东西您随便挑。”

“你没事吧。”戴扶起地上的女子问到,那女子抬头看了眼自己,摇了摇头。

“你的钱袋是被小偷偷走了?”

“不瞒姑娘说,的确是被偷走了。”

“你看清楚那小偷的样子了吗?”

女子低下了头,小声说到“那人穿着一个黑色的斗篷,速度非常的快,我还没反应过来,钱袋就被他偷走了.........”

“你可知他是男是女?”

“唔.........在他拿走我钱袋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手,他的手比较粗糙,是个男人。”

“我知道了,还请姑娘在此等候,我会把你的钱袋拿回来的。”

正当戴准备走时,女子伸手拉住了她,“姑娘还有什么事吗?”

“你是要准备去追他吧,我刚才看他往那个方向跑了。”

戴向那女子点头示意了一下,就乘着扇子向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

“呵,看到了,你给我站住!”

戴在距离对方一小段距离的情况下喊到。

那个男子似乎听到了后面的喊声,又加快了速度向前继续逃跑着,戴见对方没有停下来,便操控着扇子加快的追着他。

就在快要追上前面的人时,突然前方的树枝发出“咔嚓”的声音,只见一个男子从树枝上跃下来,很快的把偷盗贼给制服了。

等戴过去后,那名神秘的男子便开口说话了,“你在找这个对吧.........”男子从偷盗贼身上摸出一个沉甸甸的袋子递给她。

“啊......还真是谢谢.........”戴接过钱袋,看到男子的脸时不由得瞳孔一缩,“风魔小太郎,你怎么会在这?”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对方明显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问起自己来了。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说一句话。

“要是没什么事,就请你赶快离开这里,不要妨碍我的谍报工作。”

“谍报工作?你没迷糊吧?”戴有些激动的说到。

“迷糊?迷糊的人不是你吗!”

风魔小太郎不再看她一眼,头也不回的以忍着般的速度消失在夜色中。

“好......风魔小太郎......你走吧,都走吧!既然你非要这么执着,那就再也不要回来!”

说完便拿起特意为风魔小太郎准备的礼物,狠狠的向前面丢去。

“啊啊啊啊!好痛啊.........”只听见耳边一阵刺耳的声音,接着就看见风魔小太郎一脸担忧的样子看着自己。

“嗯......独神大人你怎么回事啊,我只是来负责传话的,还没说什么就被您抓住丢了出去。”八咫鸦扇了扇翅膀,从地上飞了起来。

“唉?对不起啊......卡君,没想到是你,你还好吧.........”戴从床铺里坐起来,一脸歉意的说到。

“嘛,算了,也没什么,还请您不要忘记今日的讨伐任务。”传达完后的八咫鸦就消失不见了。

“主君...............”风魔小太郎跪坐在一旁,俊郎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担忧。

“怎么了......有事?”戴嗓子有些沙哑,甚至还带着一丝哭腔。

风魔小太郎见独神的这副样子,心里更加慌张了,“主君,别哭,会对身体不好的......”

戴没有听到他说话,眼泪不受控制的从脸颊上滑落,“主君,看着我。”

风魔小太郎捧起独神的脸,说到“主君的梦话我都听到了,虽然很不礼貌,但是如果是梦里的我做出了另主君难过的事,主君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风魔小太郎用手拭去了独神脸上的泪水,“我风魔小太郎在此立誓,不管发生什么,都绝对不会离开主君,要是有半句谎话,就请永远剥夺掉我北条国国主的一切!”

“你不要再说了............”戴伸出手搂住了对方的脖子,哽咽着说到“这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风魔小太郎的手臂将怀里的人牢牢圈住,往对方的额头处落下虔诚的一吻,“好.........我永远不会反悔的......我亲爱的主君。”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